课后还能狼人杀?快乐学习的秘密在这里!
Joan 2019-10-23 来源 : 阅读 1194 评论 0

摘要:快乐学习就来职坐标

听说在别的教育机构学习,天天就是学习学习学习,但是在职坐标学习,你可以在学历之余获得许多特别的东西。

课后还能狼人杀?快乐学习的秘密在这里!


想知道职坐标为什么这么优秀能玩能学就业率还老高了!那就和小职来一起看看在职坐标学习到底是怎么样的感受吧!


学习

在课后时间,职坐标可以给学员带来很多娱乐活动,但在上课时,职坐标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根据每一位同学学习的不同程度,给每位同学制定了应该实现的目标,抓紧每分每秒的教学时间,帮助同学在更短的时间获取更多的知识。

                                             

教学

一对一的闯关模式是职坐标的教学特点,对于每一个班级,职坐标都会配齐班主任,讲课老师,并且在课后,也实行24小时答疑解难。


不仅在学习上,每位同学的生活和心理也是老师关心的方面,在另一方面而言,老师不仅仅是老师,更在这短短的几个月中成为了同学们的朋友,时时刻刻关心,指点们的任何一个小问题。


在老师的不断教导下,同学们最终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在就业过程中,老师也会对简历,面试等方面做到一对一辅导,帮助每一个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考试

和初高中时一样,职坐标在每周都会对学员进行一次周测,来检测这一周学员对于学习知识的把握情况,如果有学员得到的分数不是很高,那老师将会对他进行特别辅导,力求做到做到每一位学员都对知识点完全把握。


在考试过后,每一位学生的排名都将告知学员,并获取优异成绩的学员,我们还将给予奖励,在轻松的竞争模式下快乐学习。


娱乐

在繁忙的学习过程后,职坐标也会为学员们组织娱乐线下活动,放松心情,狼人杀,聚餐,甚至还能搓麻将!

无尽的学习会将压力增加,而释放的放松能够使学习更有效率,在游玩过程中,学员之间也更加互相了解。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学员们也结交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职坐标学习不仅仅是对自我的一个挑战更是帮助你提升各方面的平台学习之后,你将获得知识,技术,朋友,工作,所以,赶快来加入我们鸭~

本文由 @职坐标 发布于职坐标。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喜欢 | 0 不喜欢 | 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0%的人喜欢 快给朋友分享吧~
评论(0)
后参与评论

您输入的评论内容中包含违禁敏感词

我知道了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