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学习前端真的不难!
小职 2020-09-02 来源 : 阅读 819 评论 0

摘要:零基础学习前端的学习路线学习时间介绍,会对前端的学习有所帮助。

零基础学习前端的学习路线学习时间介绍,会对前端的学习有所帮助。

0基础学习前端真的不难!

web前端开发可以说是当下较火的技术之一,从最早的静态页面到JavaScript跨时代的诞生,从PC端到移动端,从依赖后端到前端可自由打包开发,前端开发者从不被重视的“页面仔”逆袭到很多前端工程师的薪资比后端还高,这样的转变我们走了很多很多年。


而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这一新兴职业,随着时间的发展,由于web前端开发技术一直在不断的创新与完善,把web前端开发技术作为重点的技术培训项目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人才市场的迫切需要,许多互联网公司急需大量并且高级的web前端人才。


现在的网页不再只是承载单一的文字和图片,各种丰富媒体让网页的内容更加生动,网页上软件化的交互形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些都是基于前端技术实现的。



从百度和阿里的高薪岗信息可以看出,受企业青睐的前端工程师都需要扎实的语言基础、强大的技术自驱力和与时俱进的能力。


很多人都会觉得编程学习很难。


其实,编程并不难,只要你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当你储备了必要的技术知识后,你就可以做出实战项目。编程其实也有些难,他需要你有纵览全局的技术视野,再深入到细节之中,懂原理、有深度,方可有造诣,可持久。



而对于零基础学习前端的人总会有两个问题:


前端学习路线是什么?

在入门阶段,你首先要学会最基本的技能:根据UI的设计稿,实现HTML的静态页面制作。这就要求你得掌握HTML、CSS页面布局排版、样式美化等技能。在开发初级这一个阶段,我们的目标是达到前端开发行业的基本要求,这个阶段我们要重点掌握这两方面的能力:利用jQuery、Bootstrap等框架开发复杂的交互功能与效果;利用HTML5、CSS3、Canvas进行移动端开发。最后是开发进阶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要重点掌握以下两个方面的能力:在实现功能的同时,考虑代码的优雅性,注重代码的性能和重用性;深入理解前端框架实现原理,并且能够开发和重构通用的前端组件。


零基础学习web要多久?

学习web前端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自学,看书,网上找一些相关的视频,或者是进培训班。但是学习的时间还是根据每个人的掌握情况来定,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培训机构,大部分都是培训4-6个月的,当然如果自身学习能力比较强,就可以提前结束学习,投入到工作中去。建议是学习时间可以先标准到某一个固定的,学的快的可以圆满的完成这个标准时间,学的慢的可以在这个固定的时间上延长,要以学会为目的,可以根据学员的掌握情况制定不同的学习时间。



移动网络时代,碎片化学习,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真正理解碎片化学习的意义。碎片化学习的时间才是碎片化的,你可以使用你坐地铁的时间、你等车的时间去学习,但是你的学识,也就是你的学习内容必须是系统化的。


但是知识的沉淀、技术的提升和与时俱进的能力的培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很多小伙伴自制力差,很多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及时解决和正确指导,花费大量的时间也无法得到进步。



“Talk is cheap”,如果你能手握三四个拿得出手的项目经历,如果被大佬手把手带过实战,你将拥有真正的开发思维!


无论是你脱口而出的web前端开发,还是写在简历上的开发项目经历,都无疑在提醒HR和部门领导:你就是他们想要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为了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增加自己的项目经历,让简历和面试环节都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岗位优势,给你推荐:职坐标腾讯课堂NEXT认证就业班。


为什么要选职坐标腾讯课堂NEXT就业班?

①未通过NEXT毕业考核(有一次补考机会),可跟班重学(一次免费重学机会)

②通过NEXT考核,可以参与腾讯课堂官方Next学院认证,按照排名,获取腾讯系企业内推资格。

③如学生通过考核而未就业,则可发起售后,由平台仲裁,在核实确认学员未达到机构承诺的学习效果后退款。


职坐标与腾讯课堂双重保障,保障就业无忧!



想要找个高薪的工作,却苦于没有更多过硬的技术,面试过程处处碰壁,不妨从学习过硬的前端技术开始!


找对学习方式和学习的地方,往往更关键!


只要你想学愿意学,职坐标将会助力你的IT梦。


只有经历的人才知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走得更高看的更远。


本文由 @小职 发布于职坐标。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喜欢 | 0 不喜欢 | 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0%的人喜欢 快给朋友分享吧~
评论(0)
后参与评论

您输入的评论内容中包含违禁敏感词

我知道了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