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必备的十大工具
小职 2020-11-20 来源 : 阅读 982 评论 0

摘要:有很多开发人员正在创建我们需要的软件来布署数据环境。有鉴于此,我们列出了十个必备工具

有很多开发人员正在创建我们需要的软件来布署数据环境。有鉴于此,我们列出了十个必备工具

大数据必备的十大工具

2020年预计每人将产生1.7兆每秒的数据量。


那将有很多信息要处理。


一方面,对很多公司来说,大数据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它提供了我们过去从未开启的洞察力。另一方面,如果没有合适的工具,就不可能利用这些信息。为了充分利用任何大数据战略,公司获得管理、挖掘和理解数据的创新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幸运的是,有很多开发人员正在创建我们需要的软件来布署数据环境。有鉴于此,我们列出了十个必备工具。


ElasticSearch

查找和跟踪数据对管理数据至关重要。ElasticSearch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搜索引擎之一。作为分布式RESTful分析引擎,该解决方案帮助公司集中存储数据,从而提供更简单的信息控制。您还可以设置可靠的搜索功能,包括自动搜索、模糊搜索和全文搜索。

ElasticSearch也适用于多租户系统,因此对于在同一主系统的多个安装上工作的公司来说,它是一个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特点包括:

查询:进行结构化、非结构化、度量和地理搜索,以发现见解。

分析:缩小并观察全局,探索数据趋势。

速度:为任何业务提供难以置信的速度。

可扩展性:可在个人笔记本电脑上运行,也可在数百台服务器上运行。


QlikView (Qlik)

Qlik是一个平台旨在将无限的数据转化为具有无限可能性的易于访问的信息。无论数据源有多重要,您都可以将所有内容合并到一个视图中,从而使混乱的细节更加清晰。


QlikView是基于Qlik的关联引擎构建的经典分析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它来探索您的数据,也可以通过增强智能来获取智能见解。此外,支持多云体系结构来为一系列用例提供结果。特点包括:

导向分析和受控自助分析

可用的增强智能

现代广泛的数据连接

用智能可视化探索无边界

解锁大规模数据扩展


Tableau

被许多人认为是信息管理的圣杯,Tableau允许公司来获取他们大数据的真正力量。Tableau身临其境且易于使用,适用于团队和组织以及个人分析师。您还可以使用Tableau将分析功能嵌入到现有的工具和流程中。


作为最安全、最灵活的业务数据端到端平台之一,Tableau将您的业务信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您可以安全地检查移动或桌面上的信息,访问内容发现功能,并进行深入分析。特点包括:

就您的数据提问并回答问题

使用APIs扩展您的分析功能

用可视化界面准备好您的数据进行分析

通过强大的权限和治理确保您的信息是安全的

在云中或内部连接您的所有数据


Flume

Flume是一个可靠的、分布式的、高度引人入胜的收集和聚集大量数据的服务。Apache Flume 具有灵活简单的架构,非常可靠且容错,尽管乍一看它似乎不是市场上最先进的工具。


Flume是Hadoop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来收集各种来源的数据流并将其传输到一个集中的环境中。Flume也非常擅长管理各种系统之间的稳定数据流。特点包括:

对齐来自一系列不同资源的数据流

访问高度容错和可靠的故障转移机制

以流和批处理模式收集数据

结合社交媒体、传感器信息、应用日志等

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中央空间


Tensorflow

世界上最著名的开源机器学习库之一,Tensorflow是谷歌用于人工智能的开源神器。作为一个端到端的开源平台,Tensorflow可以轻松地将您的数据转化为人工智能的燃料。除此之外,社区资源、库和工具的综合生态系统让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够创建最先进的最大语言应用程序。


此外,借助tensorflow,公司可以找到简单的ml问题解决方案,具有简单的模型构建功能,以及强大的实验选项。功能还包括:

简单灵活的开源架构

机器学习的最新模型

简单的模型构建

内部、云中或设备上的强大毫升产品

一系列资源和社区支持


Apache Kafka

Kafka是Apache认可的实时处理和管理数据的大数据工具。Kafka平台处理传入的数据流,而不管它们的目的地或来源。


有了Kafka,公司每天可以处理无数的事件。特点包括:

管理记录流

在数据流出现时对其进行处理

以持久、容错的方式存储信息

访问核心APIs以扩展kafka的能力


Cloudera

Cloudera宣称自己是“企业数据云公司”。云时代旨在为您提供对数据的更多控制,确保您能够从边缘收集和处理信息,一直到您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


Cloudera还为公司提供了使用Cloudera数据流摄取、分析和管理实时流数据所需的工具。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数据仓库将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汇集在一起。特点包括:

收集和分析来自多个数据流的数据

利用云时代数据仓库管理和转换您的信息

构建、部署和扩展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从边缘收集和处理数据

访问实时洞察


Apache Cassandra

Apache Cassandra是一个分布式数据库,企业可以使用它来管理多台服务器上的大量数据集。作为管理结构化数据的最佳大数据工具之一,Cassandra提供高可用性服务,没有任何单点故障。


当您需要高可用性和可扩展性而又不影响性能时,Cassandra是一个绝佳的选择。Cassandra还支持跨多个数据中心进行复制,因此为用户提供了更低的延迟。特点包括:

容错数据管理

为了更好的内心平静,没有单点失败

可扩展的高可用性数据管理

在异步复制和同步复制之间进行选择

提供第三方服务


Apache Flink

Flink是一个开源框架,有了 Flink,企业可以访问分布式流处理引擎,在无界或有界环境中计算数据。


此外,这个工具的一大优点是它可以运行在您可以想到的所有集群环境中,包括Hadoop、Kubernetes和Apache Mesos。Flink特性还包括:

在几个抽象层次上访问有用的APIs

提供灵活的窗口

支持各种第三方连接器

容错性能和故障恢复


Apache Spark

Apache Spark,这个开源工具填补了Hadoop解决方案在数据处理、实时和批处理数据方面的空白。Spark在处理数据的速度上比传统工具快得多,这对于数据分析师来说是非常好的。

Spark是已经使用Apache解决方案(如Cassandra或Flink)的公司的理想之选,它使您的数据处理项目的核心更加高效和有价值,有助于调度和分布式任务传输等工作。特点包括:

高速工作负载

易于使用的功能

访问实时和批量数据处理

在Hadoop、Kubernetes、独立或云中运行Spark




关注“职坐标在线”(Zhizuobiao_Online)公众号,免费获取最新技术干货教程资源哦

大数据必备的十大工具

本文由 @小职 发布于职坐标。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喜欢 | 0 不喜欢 | 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0%的人喜欢 快给朋友分享吧~
评论(0)
后参与评论

您输入的评论内容中包含违禁敏感词

我知道了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