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佺菁专栏作家已认证

擅长Java语言,只有合理的安排和管理时间你才能做得更多,行得更远!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Iotek666
27
文章
6533
人气
90%
受欢迎度

上一次,我们讲了程序的结构,今天我们来研究下Java中对应选择结构的条件语句。 在Java中条件语句我们一般分成两种:if条件语句和switch-case分支语句

阅读 2056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在学习编程语言中,贯穿程序的就语法或者说是程序的结构,在授课过程中有一位学员有这样的说法:其实编程语言就是使用各种语言写出一片符合编程语法结构的文章。其实让我们仔细想想是这么一回事,编程不就是在写文章嘛,阅读文章对象的人就是我们的电脑,简单说就是写一篇文章让电脑来读,最后电脑读完以后根据文章的内容来做出一些接过来回馈我们,所以编程的结构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 1680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在我们刚进入Java编程的大门时,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如:JDK和JRE有什么区别,在配置环境变量的时候用户变量和系统变量有啥区别,这些在学习中我们会盲目的跟从老师去做这些或那些设置,但到头来我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或做了有什么用,以下就是我们刚进入Java编程时我为大家总结出的一下问题。

阅读 1591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在WEB前端的学习中,无论你是JavaWeb还是前端,都需要学习掌握html+css方面的内容,那在学习中或者面试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本文就帮助大家学习这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HTML5+CSS3从入门到精通。

阅读 1584 评论 0 被赞 4
100% 的用户喜欢

Java语言中,变量可以代表一块内存的区域,内存我们都知道会有地址,然后内存的地址可能比较冗长不方便记忆,那我们就可以对变量取一个好听的名字,例如:年龄可以用age,名字可以用name等等,我们发现取一手好名对于开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通过名字来知道这个变量可能用于保存什么样的数据,所以,在取名字的时候一定记得取名要有意义,那这个名字我们称之为变量名,当然变量名不但要有意义,而且必须符合Java语言的一套规范,得合法。

阅读 1669 评论 0 被赞 9
10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