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小职 2020-12-10 来源 :镇上宝塔,来源:toutiao.com/ 阅读 1644 评论 0

摘要:本篇主要总结了19个程序员接私活的平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篇主要总结了19个程序员接私活的平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相信大部分关注我们的同学都是为了学编程而来的,这里面有一部分学编程是出于兴趣爱好,但大部分都是为了找工作或跳槽加薪吧!其中有些人也许是觉得难,也许是遇到瓶颈,也许是因为惰性,总之半途而废了。但是我想对你说一句:不要轻易放弃,如果你觉得艰难,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关于程序员接私活,你怎么看?


程序员接私活前肯定需要好好考虑,时间、价格等,能否给自己带来价值?如果你确实急用钱,价格又合适,那就去做。如果不怎么缺钱,那就接私活之前要好好考虑。私活的钱不好挣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把做私活的时间花在提升自己上,产生的价值就要大得多。等你提升了自己,提升了固定薪水,远比拿的这点私活的钱划算。千万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如果你主业上遇到了瓶颈,平时的时间比较充分,想有一些额外的收入,同时为了保持技术的熟练度,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考虑接一些私活的。对于那种投入时间巨大,回报很可怜的项目,千万不要接。


下面介绍一些常用的接私活平台。


1. 程序员客栈

程序员客栈 中国非常领先的自由工作平台,为中高端程序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提供稳定的线上工作机会,包括自由工作、远程工作和兼职工作,还支持按需雇佣,工作模式非常多,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尝试一下。虽然名称叫程序员客栈,但是除了程序员,像产品经理,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都能在上面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感兴趣的可以体验一下。


程序员客栈官网:https://www.proginn.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2. 码市

码市 是 Coding 推出的互联网软件外包服务平台,意在连接需求方与广大开发者。让项目的需求方快速的找到合适的开发者,完成项目开发工作。


码市官方网站:https://codemart.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3. 猪八戒网

猪八戒网 创建于2006年,是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人才共享平台。开创式地为人才与雇主搭建起双边市场,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实现人才与雇主精准无缝对接。找兼职的地方,主要是入门级项目,不适合专业程序员,只适合新手。


猪八戒官网:https://luoyang.zbj.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4. 开源众包

开源众包 –专业的软件众包平台,350万+ 优质开发者为您提供网站、APP、微信/小程序、企业应用等软件开发服务,有效降低企业 IT 软件开发成本、解决技术资源不足等问题。开源中国的众包平台,主要是以众包为主。


开源众包官网:https://zb.oschina.net/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5. 智城外包网

智城外包网,平台汇集软件咨询专家,软件技术专家,软件开发专家,软件开发公司,软件外包公司,软件外派公司。在线竞标模式,让IT外包项目和短期IT招聘、人力派遣需求可以获得高性价比的候选。海量资源池包括:网站设计、网站开发、手机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安卓应用开发、苹果应用开发、微信应用开发、Java技术、C#技术、Web前端开发、IT人力外包、IT人力外派、IT人力短期招聘、技术合伙人、通用软件开发,SaaS软件实施,软件运维等服务门类。


网官方网站://www.taskcity.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6. 实现网

北京实现与爱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个互联网工程师兼职平台。解决创业公司招人难、成本高的问题。创业公司通过实现网可以快速预约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工程师、设计师到自己的团队工作。上午预约工程师,最快晚上即可到班兼职。互联网工程师可以在实现网注册成为技术顾问,利用业余时间助力创业公司,并且获得以时薪为单位的报酬。


实现网 为企业提供BAT等名企背景的、靠谱的开发设计兼职人才和自由职业者,满足企业项目外包、驻场开发、远程兼职、技术咨询等短期人力需求。已服务2000多家企业,包括好未来、方正、人人贷、秒拍等知名企业。


官方网站:https://shixian.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7. 猿急送

猿急送,一个高级技术共享平台,这里汇聚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设计、产品大牛,通过实际坐班、远程等方式,一对一为创业公司解决问题,提高创业效率。猿急送为您提供兼职程序员,兼职工程师信息,猿急送是一个高级技术共享平台,是优质的程序员兼职网站,这里汇聚BAT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大牛,通过实际坐班等方式,一对一为创业公司解决程序员、工程师等开发、产品设计人力问题。


官方网站:https://www.yuanjisong.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8. 人人开发

人人开发集众多开发者资源,为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应用市场提供应用产品、插件的在线试用和销售,服务市场以威客众包模式提供管理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各类企业级应用开发服务,例如:协同OA产品,ERP,CRM,人事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设备管理等。


官方网站://rrkf.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9. 开发邦

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海淀园,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与咨询服务,致力于利用互联网软件技术为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效能、优化管理。团队核心成员均具有十年以上软件互联网技术开发经验,毕业于工科名校。至今,已成功执行近百个项目,涵盖管理软件、互联网系统、移动APP、前端互动开发等。先后为华为公司、商汤科技、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神州数码、深鉴科技、中软集团、中国万网、中石油吐哈气举中心、华北电力大学、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研究所、浪潮集团、ADI、世界五百强伊顿中国、北京外国语大学、51talk、勤邦生物、安龙基因等知名企业及机构提供过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开发邦致力于成为企业业务互联网软件服务与咨询的定制方案提供商。


官方网站:https://www.kaifabang.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0. 电鸭社区

电鸭社区旨在帮助更多人走上「只工作,不上班」的自由工作之路,我们是一个「分布式组织」,通过分享及行动带来积极的影响,相信点滴的力量能改变潮水的方向。


官方网站:https://eleduck.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1. 快码

深圳快码科技 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公司,公司采用“专属项目经理 + 自有开发团队 + 平台程序员”的创新开发方式,严格按照互联网公司的标准来管理开发团队,确保每个项目都有充足的人员投入,确保项目的进度和开发质量。2015年,我们和全球最大的手游、APP云测试平台Testi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Testin数百万的战略投资。目前平台已注册的开发者达到3万多人,涵盖各种开发语言与类型,可以提供开发的项目有iOS APP、安卓APP、微信公众号、PC网站、手机网站、微信小程序、桌面软件、智能硬件APP等。上线以来,我们已经完成了数千项目&任务的开发。创业灵感来自于快码团队的从业经验。在近十年的互联网技术经历中,对由于创业公司、外包公司人员不稳定,招聘困难、人手有限等问题而导致现有团队开发任务过重,开发进度缓慢等问题有着切身之痛,将在P2P旅游行业2年多的共享经济经验,和自身最熟悉的“软件开发”结合,创立了“快码”。快码将立足于代码开发,深耕行业,面向未来,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为广大项目方、开发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为软件技术开发行业带来改变。快码 是一个创新的软件开发平台。项目方可以更省钱、高效地完成项目的开发;开发者可以充分利用闲置时间,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官方网站:https://www.kuai.ma/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2. 英选

英选,可信赖的软件外包服务。用优秀的人,做漂亮的产品,写干净的代码。平台以定制开发外包服务为主,也是外包项目平台。


官方网站:https://www.yingxuan.io/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3. Upwork

Upwork 是全球最大的、最优秀的、最规范的综合类人力外包服务平台,由著名的 Elance 和 oDesk 合并。这里聚集 900 万来自全球各地的自由工作者,你肯定可以在找到适合你的职位。


官方网站:https://www.upwork.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4. Freelancer

Freelancer 的工作类型覆盖了很多不同的领域,由程序开发到市场营销、广告、会计、法务等一系列的可以远程的工作。


官方网站:https://www.freelance.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5. Dribbble

Dribbble 不只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设计师社区,同样是设计师寻找远程工作的好出处。自从被 Tiny 收购后,Dribbble 的招聘属性正在慢慢增强,试着持续 PO 出自己的好作品,等待你的伯乐,同样你可以关注 Jobs 页面,给心仪的 Team 提交简历。


官方网站:https://dribbble.com/jobs


16. Remoteok

Remoteok 不仅提供最初的兼职类远程工作,还有全职类,签署合同类和实习类的工作。网站创始人 Pieter Levels 本身就是一名数字游民,他同样是 Nomadlist 的创始人。


官方网站:https://remoteok.io/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7. Toptal

Toptal 是一个高端一些的自由职业者平台,适合比较有经验和工作尽力的远程工作者。它将企业与全球的软件工程师,设计师和业务顾问联系起来。


官方网站:https://www.toptal.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8. AngelList

AngelList 主要是服务于初创公司和天使投资人的平台,这里还有初创公司提供的远程工作的机会,如果对远程加入初创公司感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官方网站:https://angel.co/remote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19. Topcoder

Topcoder 通过算法比赛吸引世界顶级的程序员,他会将一下大型项目分割成很多小模块,通过竞赛的模式交给用户来做,优胜者可以拿到制定模块的奖金。


官方网站:https://www.topcoder.com/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关注“职坐标在线”(Zhizuobiao_Online)公众号,免费获取干货资料、技术就业咨询。

收藏 | 程序员19 个接私活平台汇总!

本文由 @小职 发布于职坐标。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喜欢 | 0 不喜欢 | 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0%的人喜欢 快给朋友分享吧~
评论(0)
后参与评论

您输入的评论内容中包含违禁敏感词

我知道了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