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骈专栏作家已认证

认证System Analyst,System Architect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hopkinside
17
文章
7453
人气
88%
受欢迎度

正向代理,也就是传说中的代理,他的工作原理就像一个跳板,简单的说,我是一个用户,我访问不了某网站,但是我能访问一个代理服务器,这个代理服务器呢,他能访问那个我不能访问的网站。

阅读 1577 评论 1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一位开发人员每天跑相同的任务,但是他发现某一天同样的任务处理大约差不多量的数据(都是大约4亿条,hive count的结果),处理时间却相差3倍之多,一个不到一个小时,一个运行了三个小时,记录一下分析步骤。

阅读 1408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我也是做毕业设计才开始接触Hadoop,折腾了蛮久,看了各种各类的书,对于如何入手也有些感触。我不是Hadoop专家,也只是一个初学者,这里我也只是就自己的学习体会,站在初学者的角度谈一下如何入门。)

阅读 1440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ZooKeeper是一个树形结构的目录服务,支持变更推送,因此非常适合作为Dubbo服务的注册中心。

阅读 160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方式是指以代理服务器来接受Internet上的连接请求,然后将请求转发给内部网络上的服务器;并将从服务器上得到的结果返回给Internet上请求连接的客户端,此时代理服务器对外就表现为一个服务器。

阅读 138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随着2017年大数据各种应用的发展,大数据的价值得以充分的发挥,大数据已在企业、社会各个层面都成为重要的手段,数据已成为新的企业战略制高点,也是各个企业争夺的新焦点。那么我们一直在说着的大数据究竟是什么呢?为什么提到大数据的时候会经常提到Java,Java与大数据究竟有什么关系呢?

阅读 1387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随着2017年大数据各种应用的发展,大数据的价值得以充分的发挥,大数据已在企业、社会各个层面都成为重要的手段,数据已成为新的企业战略制高点,也是各个企业争夺的新焦点。

阅读 135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Application: Appliction都是指用户编写的Spark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一个Driver功能的代码和分布在集群中多个节点上运行的Executor代码 Driver: Spark中的Driver即运行上述Application的main函数并创建SparkContext,创建SparkContext的目的是为了准备Spark应用程序的运行环境,在Spark中有SparkContext负责与ClusterManager通信,进行资源申请、任务的分配和监控等,当Executor部分运行完毕后,Driver同时负责将SparkContext关闭,通常用SparkContext代表

阅读 1797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数据已经成为现代化企业中最为重要的宝贵资源。一切决策、策略或者方法都需要依托于对数据的分析方可实现。随着“大数据分析”逐步替代其上代版本,即“商务智能”,企业正面临着一个更加复杂、且商业情报规模更为庞大的新时代。

阅读 1479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讲述数据挖掘分析领域中,最常用的四种数据分析方法:描述型分析、诊断型分析、预测型分析和指令型分析。

阅读 1527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