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彩凤专栏作家已认证

擅长组织调研,人长盘点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Iotek666
13
文章
4939
人气
83%
受欢迎度

能不能在面试时提一下薪水问题?一般来说,劝大家先不要去讲薪水,尤其是刚欲走上职场旅途的“新人”,什么事都没干,先在那里老三老四地讲“自己的价值”,讲“根据市场行情自己应该拿多少钱”等等,这很可能引起用人单位的反感:一个眼睛只盯着钱的人是不讨人喜欢的。但也有人说:“我听了你的意见了,面试时不谈工资。可是有的面试官在面试时非要我说,那如何是好呢?”

阅读 1415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面试是现在企业人员招聘中最普遍使用的一种方法。找工作,总得经历面试这一关,一次面试或许能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一个好工作的后面,总有成百上千的竞争者。当你与一个向往已久的公司或职位擦身而过时,若真的技不如人倒也认了,但如果是因为在一些枝节问题上的失误而落选那可就亏大了。要知道在这个“游戏”中可没有Save&Load菜单。

阅读 1222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如果说简历是第一种武器,那么你可以凭专业对口经验丰富或是小小的与众不同从“大浪淘沙”中杀出重围。但看你是否够格炼成“真金”还有一轮或是数轮的严酷面试。你够不够快、够不够狠、够不够锋利、是否有潜力成为名品精品全靠你的实战拆招啦!“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句话绝对是实战后所出的真知!

阅读 1408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篇JavaEE进阶教程将为大家讲解JavaEE进阶编程的知识点,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对JavaEE进阶编程的知识点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运用。

阅读 1310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触发器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存储过程,它不同于之前的我们介绍的存储过程。触发器主要是通过事件进行触发被自动调用执行的。而存储过程可以通过存储过程的名称被调用。本篇JavaEE进阶教程将为大家讲解JavaEE进阶编程的知识点,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对JavaEE进阶编程的知识点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运用。

阅读 153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篇JavaEE基础教程将为大家讲解JavaEE基础编程的知识点,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对JavaEE基础编程的知识点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运用。

阅读 1182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篇JavaEE基础教程将为大家讲解JavaEE基础编程的知识点,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对JavaEE基础编程的知识点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运用。

阅读 114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篇Java进阶教程将为大家讲解Java进阶编程的知识点,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对Java进阶编程的知识点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运用。

阅读 1492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篇JavaEE教程将为大家讲解JavaEE进阶编程的知识点,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对JavaEE进阶编程的知识点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运用。

阅读 1435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过JavaEE进阶 WebService(Web服务),有一段时间很多计算机期刊、书籍和网站都大肆的提及和宣传JavaEE进阶WebService技术,其中不乏很多吹嘘和做广告的成 分。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JavaEE进阶WebService真的是一门新兴和有前途的技术,那么JavaEE进阶WebService到底是什么?何时应该用?

阅读 110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