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琦专栏作家已认证

对MVC模式和三层架构有深入的研究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Iotek666
10
文章
6056
人气
92%
受欢迎度

学习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垃圾回收机制,Full GC定义是相对明确的,就是针对整个新生代、老生代、元空间(metaspace,java8以上版本取代perm gen)的全局范围的G,了解这些对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路上起到很大的作用。

阅读 2289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final和static,通过说明它的具体的知识,从而引起我们的重视,让我们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阅读 1584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讲解了JAVA语言中的AVA文件流,它是使用File类操作文件或目录属性,通过几个讲解的案例,我们可以大概了解文件流的分类,从中学到更多的相关知识,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路途上越走越远。

阅读 1518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JAVA语言中多线程实现的方式 继承Thread类,重写run方法 实现Runnable接口,重写run方法,实现Runnable接口的实现类的实例对象作为Thread构造函数的target 通过Callable和FutureTask创建线程 通过线程池创建线程 了解到这个之后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路上走的更远

阅读 1556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代码块,静态代码块,内部类,静态内部类的加载时机,运用实际的例子来解释这些JAVA语言到底该如何运用,掌握这些,我们在JAVA语言这块将会走得越来越远。

阅读 2147 评论 0 被赞 2
67% 的用户喜欢

要学习到JAVA从入门到精通,不得不说回收机制,说到垃圾回收(Garbage Collection,GC),很多人就会自然而然地把它和Java联系起来。在Java中,程序员不需要去关心内存动态分配和垃圾回收的问题,这一切都交给了JVM来处理。顾名思义,垃圾回收就是释放垃圾占用的空间,那么在Java中,什么样的对象会被认定为“垃圾”?那么当一些对象被确定为垃圾之后,采用什么样的策略来进行回收(释放空间)?在目前的商业虚拟机中,有哪些典型的垃圾收集器?了解这些问题之后JAVA从入门到精通又近了一步。

阅读 1353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JAVA从入门到精通中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简称OOP,Java是完全面向对象的。 面向对象的程序是由对象组成,每个对象包含了对用户公开的特定功能部分和隐藏的实现部分。Java中有很多对象来自于标准库,还有一些事自定义的。 传统的结构化程序设计通过一系列的过程(即算法)来求解问题,所以有人说程序=算法+数据结构,其中算法是第一位,而数据是第二位,这样的方式就是首先要确定如何操作数据,然后再决定如何组织数据,以便于操作。而OOP则是将数据放在第一位,然后再考虑操作数据的算法。学会这些,让我们JAVA从入门到精通走的更远。

阅读 2159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JAVA从入门到精通要学习很多,断言是JDK1.4中引入的一个新的关键字,是一种错误处理机制,是在程序的开发和测试阶段使用的工具。在实现中,assertion就是在程序中的一条语句,它对一个boolean表达式进行检查,一个正确程序必须保证这个boolean表达式的值为true;(程序员认为这个状态是true。)如果该值为false,说明程序已经处于不正确的状态下,系统将给出警告并且退出。理解这个对我们今后的JAVA从入门到精通有很大帮助。

阅读 1610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while循环语句用法比for语句用起来简单,格式也对的简单,本文就主要运用具体的例子来验证这些JAVA语言,从而使我们能更快的掌握这些语句,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这方面走的更远。

阅读 1471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JDK是Java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语言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AVA工具和JAVA基础的类库。

阅读 1746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