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鑫专栏作家已认证

擅长与学生或家长及时有效沟通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Iotek666
10
文章
7877
人气
95%
受欢迎度

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中,匿名对象:当你觉得new 出一个类A的对象a 有点多余,因为调用过这个对象的方法之后就根本用不到这个对象a,所以就可以采用匿名对象 new A().方法,即可实现匿名创建对象。static静态修饰符:如果想让一个类的所有方法共享数据,这时就需要用static来修饰这个数据,之后这个数据将会放在内存的公共内存地址;如果想让一个方法直接被类调用而不是被这个类的对象调用,就用static修饰这个方法。让我们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路上走得更远。

阅读 241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类和对象,通过讲解是什么,举出对应的例子,让我们从中学到类和对象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类和对象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加熟练的完成这些代码。

阅读 1562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构造和析构函数,通过实际的案例与操作步骤,让我们从中学到构造和析构函数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构造和析构函数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加熟练的完成这些代码。

阅读 3597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要使JAVA从入门到精通,常见的遍历List的三种方法:使用普通for循环遍历,使用增强型for循环遍历,使用iterator遍历,我们掌握这些技能以后才能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阅读 207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程序实例-高级编程技术,通过实际的案例,让我们从中学到高级编程技术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在JAVA程序实例-高级编程技术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加熟练的完成这些代码。

阅读 2452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多线程-synchronized关键字解析。synchronized的三种应用方式,synchronized底层语义原理,关于synchronized 可能需要了解的关键点,通过对这些的了解,让我们对JAVA语言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

阅读 133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程序设计的单Client与Server的单向通信和双向通信,通过实际的案例,让我们从中学到单Client与Server的单向通信和双向通信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在JAVA语言程序设计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加熟练的完成这些代码。

阅读 160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要想JAVA从入门到精通,我们必须要理解抽象类,分为:抽象方法、抽象类、模版方法模式、final关键字、static关键字,我们得出无论是变量,方法,还是代码块,只要用static修饰,就是在类被加载时就已经"准备好了",也就是可以被使用或者已经被执行。都可以脱离对象而执行。反之,如果没有static,则必须通过对象来访问。让我们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中走的更远。

阅读 174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在学习JAVA语言时,我们要了解共享数据安全的三个特性:原子性,可见性,有序性。 当保证了以上三个特性时,多线程并发并不会对数据造成影响。 volatile能保证可见性和有序性,但是不能保证原子性。因此在有volatile修饰变量的时,在多线程编程中,要考虑到保证整体变量的原子性,才能保证共享数据的安全性。 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阅读 139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String类的常用方法,通过实际的案例,让我们从中学到String类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在平时JAVA语言的String类的常用方法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加熟练的完成这些代码。

阅读 1389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