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鸣君专栏作家已认证

擅长Hadoop/Spark大数据技术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Iotek666
10
文章
5488
人气
87%
受欢迎度

在JAVA语言中,transient当一个对象实现了Serilizable接口,这个对象就可以被序列化,我们不关心其内在的原理,只需要了解这个类实现了Serilizable接口,这个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都会自动序列化。序列化的时候,将不需要序列化的属性前添加关键字transient即可。学会这些让我们对JAVA语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阅读 1634 评论 1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Object 类,它是所有类的父类,Object类中定义了很多重要的方法,有些基础方法是必须要搞清楚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Object类中的equals方法和hashCode方法。让我们在JAVA语言中走的更远。

阅读 1612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终止多重循环,通过实际的案例,让我们从中学到终止多重循环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在JAVA语言的终止多重循环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加熟练的完成这些。

阅读 1362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学习JAVA语言,字符串是不可缺少的与部分,字符串声明和赋值;获取字符串长度;字符串连接;字符串比较;字符串截取,使用substring()方法;字符串查找,使用indexOf()方法;字符串替换,replace(oldChar, newChar);字符串转换字符数组。掌握这些,我我们在JAVA语言的路上就会越走越宽。

阅读 1505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在JAVA语言中,继承性是面向对象的第二大主要特征,本文主要通过一个小案例,说明了JAVA语言的继承性的这一主要特征,让我们在学习的路上能有走的更远。

阅读 1780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JAVA从入门到精通中,数据类型也是需要学习一种 基本数据类型(8个) boolean byte char short int long float double 引用数据类型 类、接口、数组、枚举(特殊的类) 这样才能让我们JAVA从入门到精通

阅读 2408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学习JAVA语言,要学Lambda,它的表达式是Java SE 8中一个重要的新特性。lambda表达式允许你通过表达式来代替功能接口。 lambda表达式就和方法一样,它提供了一个正常的参数列表和一个使用这些参数的主体(body,可以是一个表达式或一个代码块)。掌握这个对我们JAVA语言的认识有很大进步。

阅读 147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Jstat是JAVA语言JDK自带的一个轻量级小工具。全称“Java Virtual Machine statistics monitoring tool”,它位于java的bin目录下,主要利用JVM内建的指令对Java应用程序的资源和性能进行实时的命令行的监控,包括了对Heap size和垃圾回收状况的监控。可见,Jstat是轻量级的、专门针对JVM的工具,非常适用。由于JAVA语言中JVM内存设置较大,图中百分比变化不太明显

阅读 162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学习,需要以下几点操作 1. 声明数组; 2. 初始化数组; 3. 查看数组长度; 4. 遍历数组; 5. int数组转成string数组; 6. 从array中创建arraylist; 7. 数组中是否包含某一个值; 8. 将数组转成set集合; 9. 将数组转成list集合; 10. Arrays.fill()填充数组; 11. 数组排序; 12. 复制数组; 13. 比较两个数组; 14. 去重复; 15. 查询数组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让我们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中迈出一大步

阅读 148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学习JAVA语言,要学网络编程、反射 网络编程分为:网络编程三要素,tcp和udp,Socket概述,udp编程 反射分为类加载概述,加载时机,类加载器,反射概述,获取Class对象的三种办法 都理解之后,我们对于JAVA语言的学习将会有一个飞跃。

阅读 160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