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光淼专栏作家已认证

精通C、C++等语言、智能芯片开发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xiajiashan
11
文章
6631
人气
71%
受欢迎度

要是自己JAVA从入门到精通,Java的循环控制是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介绍循环控制的流程,通过讲语法结构的方法,促使我们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的路途上走的更远。

阅读 1580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要想JAVA从入门到精通,就要知道单例模式,它是一种常用的软件设计模式。在它的核心结构中只包含一个被称为单例类的特殊类。通过单例模式可以保证系统中一个类只有一个实例而且该实例易于外界访问,从而方便对实例个数的控制并节约系统资源。让我们在JAVA从入门到精通中走的更远。

阅读 1643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本文主要介绍JAVA语言中的Java线程状态,线程状态分为以下几个状态,本文将会一一呈现出来,让你在JAVA语言里尽快踏上正规的步伐,从而迈向更高的领域。

阅读 1442 评论 1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在函数内部,可以调用其他函数。如果一个函数在内部调用自身本身,这个函数就是递归函数。

阅读 1374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Python代码运行助手可以让你在线输入Python代码,然后通过本机运行的一个Python脚本来执行代码。

阅读 163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在正式编写第一个Python程序前,我们先复习一下什么是命令行模式和Python交互模式。

阅读 1734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Python的functools模块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功能,其中一个就是偏函数(Partial function)。要注意,这里的偏函数和数学意义上的偏函数不一样。

阅读 1480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Apache Spark是一个围绕速度、易用性和复杂分析构建的大数据处理框架,最初在2009年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MPLab开发,并于2010年成为Apache的开源项目之一,与Hadoop和Storm等其他大数据和MapReduce技术相比,Spark有如下优势: Spark提供了一个全面、统一的框架用于管理各种有着不同性质(文本数据、图表数据等)的数据集和数据源(批量数据或实时的流数据)的大数据处理的需求。

阅读 3041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一个Application和一个SparkContext相关联,每个Application中可以有一个或多个Job,可以并行或者串行运行 Job。Spark中的一个Action可以触发一个Job的运行。在Job里面又包含了多个Stage,Stage是以Shuffle进行划分的。在 Stage中又包含了多个Task,多个Task构成了Task Set。

阅读 2002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ICP许可  沪B2-20190160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