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莹专栏作家已认证

擅长进行JAVA相关课程的讲授

我想咨询TA TA的微信号:Iotek666
10
文章
4594
人气
100%
受欢迎度

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当我们在传入函数时,有些时候,不需要显式地定义函数,直接传入匿名函数更方便。在Python中,对匿名函数提供了有限支持。还是以map()函数为例,计算f(x)=x2时,除了定义一个f(x)的函数外,还可以直接传入匿名函数。

阅读 1480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Python内建的filter()函数用于过滤序列。和map()类似,filter()也接收一个函数和一个序列。和map()不同的是,filter()把传入的函数依次作用于每个元素,然后根据返回值是True还是False决定保留还是丢弃该元素。

阅读 1572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虽然Python是解释性语言,但是它是面向对象的,能够进行对象编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在Python中进行对象编程。

阅读 1322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无论你是正在使用 Python 进行快速开发,还是在为 Python 桌面应用制作原生 UI ,或者是在优化现有的 Python 代码,以下这些 Python 项目都是应该使用的。

阅读 1208 评论 0 被赞 0
0% 的用户喜欢

尽管 classmethod 和 staticmethod 非常相似,但在用法上依然有一些明显的区别。classmethod 必须有一个指向 类对象 的引用作为第一个参数,而 staticmethod 可以没有任何参数。

阅读 1732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高阶函数除了可以接受函数作为参数外,还可以把函数作为结果值返回。我们来实现一个可变参数的求和。通常情况下,求和的函数是这样定义的。

阅读 1431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如果你读过Google的那篇大名鼎鼎的论文“MapReduce: Simplified Data Processing on Large Clusters”,你就能大概明白map/reduce的概念。

阅读 1429 评论 0 被赞 2
100% 的用户喜欢

唐纳德·克努特(Donald Knuth)曾经说过:“不成熟的优化方案是万恶之源。”然而,任何一个承受高负载的成熟项目都不可避免地需要进行优化。在本文中,我想谈谈优化Web项目代码的五种常用方法。虽然本文是以Django为例,但其他框架和语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言的优化原则也是类似的。通过使用这些优化方法,文中例程的查询响应时间从原来的77秒减少到了3.7秒。

阅读 1483 评论 0 被赞 1
100% 的用户喜欢

有人说,人工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智能(AI)是未来,人工智能是科幻,人工智能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这些评价可以说都是正确的,就看你指的是哪一种人工智能。

阅读 1606 评论 0 被赞 3
100% 的用户喜欢

回到几万年前的东非大草原,谁能意识到,那个到处被欺负的,被表哥从树上赶下来只能很奇怪慢吞吞用两条腿走路的灵长类动物,短短几万年时间,怎么就建立起了这个星球上的绝对话语权?

阅读 1482 评论 0 被赞 3
100% 的用户喜欢
助您圆梦职场 匹配合适岗位
验证码手机号,获得海同独家IT培训资料
选择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物联网
大数据开发/分析
人工智能Python
Java全栈开发
WEB前端+H5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您今天的短信下发次数太多了,明天再试试吧!

提交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职业规划师联系您!

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职业规划师咨询: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小职老师的微信号:z_zhizuobiao

版权所有 职坐标-一站式IT培训就业服务领导者 沪ICP备13042190号-4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www.zhizuobiao.com,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948号    

©2015 www.zhizuobi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208小时内训课程